close




我的碩士服照出來啦



2010/11/20  屏科大校慶我們大家都回學校拍碩士照



感覺好不踏實喔



都不知道能不能如期畢業ㄌㄟ



真希望能如期畢業



雖然我的論文動都還沒開始動..........







可愛的亞伯教授.....你的國語我到現在都還聽不太懂....


我英文又不好 真糟糕.........







謝謝可愛的老公



感謝你的幫忙我才能撐到現在.......



不然每個六日都要開80公里的車程



真的好累又要犧牲假日時間........



又有一堆報告要交



還好都有你再幫忙



謝謝你啦



希望我們明年七月都能如期畢業喔







各位碩專班的同學們加油喔


一定要一起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