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3月11日

真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

雖然說到今天為止剛好三個月了

但是我卻一直不想回憶起這一天

實在太痛了

然而內心的痛遠大於生產的痛



懷孕過程一直很順利的我

作夢也沒想到老天爺會跟我開這個玩笑

雖然說我也一直害怕生產的痛

每天緊張兮兮的

但我卻一直很有信心

我一定會平安生下小孩

可是......................



3/16是我的預產期

從知道小粉圓有點大 頭也有點大後

我就開始擔心

甚至前一天3/9還打電話給一位醫生朋友

問說要不要剖腹..............

因為我實在害怕卡在半路生不出來 最後逼不得以開刀

那不是更危險???

所以我們決定3/10早上再去問ㄧ次醫生

結果也許是小粉圓知道媽媽很擔心

也知道媽媽很想參加弟弟的婚禮

希望他能在星期六日出來  這樣施老師才能陪在我身邊

更希望他是在3/11跟菩薩同一天生日的(農曆)

所以小粉圓真的很聽話.............

就在3/10早上5點多   我感覺肚子有點痛痛的

雖然之前幾天就有微痛的感覺    像月經快來之前

但今天晚上又更加明顯   

持續的痛感讓我有點睡不著

於是起床上個廁所

沒想到我落紅了..................

已經好久沒來月經的我   有點傻住了

趕快跟施老師說  

他也是一臉緊張問我那怎麼辦

還好我平常有唸書

知道落紅還不必去醫院

於是我既緊張又興奮    因為我終於出現產兆了

等待更規律的陣痛

等到7點多 還是都有在痛

想說反正今天都是要去問醫生剖腹的事

乾脆就現在去醫院好了


去到了產房(真的好緊張喔)

護室內診完發現只開2公分

就叫我先回去

於是我們就去掛號

我們問醫生是否要剖腹???

醫生說這很難說

有些人骨盆大就好生    有些人孩子很小也很難生

他是說我先自然產    若到時候不行再開刀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去參加弟弟的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