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喜酒的過程中 說也奇怪

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好像沒事一樣

(小粉圓也太貼心了吧)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

大約6點多    我真的又開始痛了

而且是5分鐘痛一次(蠻規律的)

書上說那就要去醫院了(我還真的都很照書上寫的做)

所以我們大約8點到醫院



一樣內診完畢後 護士說媽媽你要住院了唷

開4公分了..............

恩 很好    小粉圓我們就快見面了

施老師去辦住院

護士來剃毛灌腸(灌腸超痛的    比內診痛)

灌腸完去廁所拉(拉肚子也超痛的    陣痛加拉肚子..................痛的我都流眼淚了)

之後就這樣一直規律的陣痛

當陣痛到120幾時 我的臉部表情都扭曲了

但免強我還可以接受    本來想打無痛的

但想說自己還可以忍

我對面有個媽媽   一直哀哀叫

叫的好大聲    聽得我好怕

雖然我也很痛    但是我沒有叫

只有不斷的再忍

醫生來了    內診完後開6公分了

恩 很好很好    開得很快

而且我還可以忍住這個痛

我隔壁的媽媽可以推去產房了

他居然哼一聲都沒有    感覺好鎮定

過沒多久小貝比哇哇的就哭了

聲音之宏亮    我在待產室都可以聽得到

好羨慕喔


也不曉得過了多久    護士可能覺得我陣痛規律還是太長

給我促進陣痛劑 打完真的陣痛開始密集2分鐘一次

我開始體會到痛的感覺了

這時已經開8公分了


從開8公分到全開    我不曉得過了多久

但是對我而言非常漫長

我很後悔沒有打無痛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痛    痛到一直哀哀叫

感覺下半身不是自己的


有一個護士很兇(比較老)

每次他進來內診時我都好害怕

他教我用力的方法

就是要大便的感覺

還要我忍住

這種痛又要忍住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時間真的好漫長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還要痛多久

施老師在旁邊陪我也很無奈

他什麼也做不了 而且現在也應該是半夜

很想睡的時候

不知過了多久   護士又來內診了

這時我羊水才破

破的時後感覺好多好多水流出來


持續一直陣痛    ㄧ分鐘來一次

我沒辦法休息    下個陣痛又來

我全身用力到臉部脖子都出血(微血管破裂)

最後護士說再過10分鐘要推我進產房

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我終於要生了

再繼續待在待產室    對我而言真的很折磨...................

因為沒有打無痛的我真的體力已經透支了

快虛脫了   護士可能也怕我沒有力氣了

趕快送我進產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