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個扭蛋

我來來回回的搜尋拍賣好一陣子了

之前我就一直想要給班上來個正增強

(只能說當我的學生真的很幸福啦....每天吃喝玩樂的   是我太混嗎???)

因此我一直想買個扭蛋來讓他們嗨一下

上網看到的扭蛋幾乎都要7 800元以上

還要加運費 我就想說等等吧

過一陣子再說好了

結果之前回高雄和施老師去逛好事多

意外發現了這個寶耶




哈嘍  kitty 扭蛋機   才400多元耶

我賺到了 但當時我沒買(因為那時在趕時間)

結果下午回好事多時 居然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我不爽了好多天

下星期回高雄

我不死心又去了一次好事多

耶斯 終於出現了




所以要買的朋友們

它只有早上有賣喔

一定要早上去買才有


這個扭蛋機超好用的

平常上課剩餘10分鐘

我會出10題加減計算

全對的小朋友就可以來扭蛋

小孩子真的很開心耶

我也很開心

其實自己在家裡也扭的很開心

真的很好玩

重點是比網拍看到的都便宜好多好多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哈哈哈





看他們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